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日照市结核病防治知识进警营,武警官兵齐学习


时间:2020-04-29


  随着天气转暖、气温升高,春夏传染病进入高发季节,为防止春季传染病在警营流行,4月28日,日照市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走进警营,来到日照市武警支队,为全市武警官兵进行了肺结核等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市结防所预防科陈丽应邀为官兵进行了结核病等春季常见呼吸道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市支队官兵在主会议室现场进行了学习、各区县官兵在分会议室收听收看了视频直播。重点对肺结核、流感等常见呼吸道传染病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对肺结核可疑症状、防控、呼吸道传染病预防措施进行了详尽的指导,并与官兵进行了互动答疑,对官兵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市武警支队全体官兵的结核病等呼吸道传染病防控知识水平,对全市警营传染病防控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维护了官兵的身心健康。

 

(日照结防所  陈丽)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