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烟台疾控中心再次举办新冠肺炎个人防护强化培训与演练


时间:2020-04-28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烟台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抗疫阻击战,只要中心党委一声令下,立即奔赴疫情监测、现场流调、消杀处置、实验室检测、工作专组、场站检疫、重点场所培训督导等抗疫一线。目前,疫情进入新阶段,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依旧存在,为做好持续作战准备,建立防控梯队,确保零感染,在前期培训的基础上,再次组织中心中青年应急队员60余人进行个人防护强化培训与演练。

  培训班上,专家讲解了个人防护的原则及要求、个人防护用品的选择和使用等理论知识;组织观看了N95口罩、医用防护手套等防护用品穿脱现场演示及有关视频等,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参训人员均按照规定流程进行了防护用品的穿脱实践,相互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人人过关,规范操作。

  

 

 

(烟台疾控 王曰雷)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