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伊春市结核病防治志愿者足球队比赛宣传两不误


时间:2020-01-20


  2020年1月12日-16日,黑龙江省青少年雪地足球四级联赛总决赛在哈尔滨举办,伊春市结核病防治志愿者足球队——伊林青少年足球队代表伊春市参赛,作为我市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志愿者,小队员们不失时机地利用比赛间歇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

  赛场上,小队员们不畏严寒,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运动员应有的水平与素养;赛场外,孩子们天真活泼的天性,与其他队伍互相交流、学习,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我市结核病防治宣传志愿者足球队队员们在比赛休息期间拿出了随身携带的宣传折页以及宣传手册,向来自我省其他地市的小伙伴们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向他们介绍防治宣传志愿者心得。

  此次参赛活动,不仅提高了青少年队员的身体素质和球技水平,增进了团队友谊和凝聚力。更进一步锻炼了少年志愿者们的宣传能力,为我市结核病防治宣传事业做出来一定贡献。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