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筑梦新时代 共谱新篇章—北京市结核病控制研究所举行2020年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0-01-19


  1月17日下午,北京结核病控制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共同欢聚在西城文化中心小剧场,结控人用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共贺鼠年新春,一起携手开启新的梦想,踏上新的征程。

  联欢会开始前通过一段段视频大家共同回顾了一年来工作中的难忘瞬间,收到了来自离退休老领导、职工子女、中层干部的新年祝福和寄语。伴随着开场舞《热舞飞扬》的动感节拍,“筑梦新时代,共谱新篇章”春节联欢会华丽启幕。

  在工作中严谨细致,在生活中多才多艺的结控人、在整场活动中既当演员又当观众,充分展示了结控人的魅力和风采。相声《结核病防控都干啥》、小品《抗结核的姐姐》、三句半《礼赞新中国,结控谱新篇》、音乐快板《喜看结防新风貌》等节目轮番上演,以不同的文艺表现形式展现着结防工作的建设和发展。诗朗诵《我的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和小合唱《不忘初心》表达出结控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传递出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坚定决心。舞蹈《琵琶行》、《芒种》、《你笑起来真好看》和戏曲独唱为联欢会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色彩,给观众带来美好的艺术享受。形式新颖的《马伽术》教会了职工们如何防身,创意表演《小人舞》精彩纷呈,令人回味悠长。在演出中间穿插的游戏和抽奖等一系列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整场联欢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最后,所领导为全体职工送上新春贺词和美好祝福,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人心,新春联欢会在全体职工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回顾2019,“喜事连连,硕果累累”。展望2020,“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开启新的梦想,我们在所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争做时代领路人,齐心协力再谱结控新篇章。

  

 

办公室  王佳佳供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