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北京结核病控制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19


  2020年1月17日下午,北京结核病控制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宋卫萍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所长黄春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黄春在报告中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委党委的直接指导下,所党总支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首都结防大局,勤奋敬业,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促进了结防工作高质量发展,保持了我所建设发展的良好势头。主要包括:结核病防控工作卓有成效;医耗联动综合改革顺利实施;门诊诊疗服务平稳有序;中心实验室工作稳步推进等。在肯定成绩、总结经验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整体上说,我所在大力推进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建设等破解事业发展难点方面做得不够,思想文化建设、组织机构建设、业务能力建设等方面还有不足,管理工作的严谨性、深入性、扎实性还有待加强和提高。最后,他号召全所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无惧困难,继续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姿态,忠诚事业,恪尽职守,为结防事业建设发展不懈努力!

  会上副所长武文清宣读了优秀科室、先进个人及“三员”表彰决定;副所长贺晓新通报了所外获奖情况。领导班子为获奖人员颁发奖牌和证书。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宋卫萍强调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好节前诊疗服务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办公室 王佳佳供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