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时间:2020-01-19


  1月15日,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茂波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累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赵成仁同志宣读了《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表彰二〇一九年度先进科室、先进职工的决定》。之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为先进科室、先进职工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2019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各项工作稳中有进, 9项工作先后在省级交流,5个专业拿回省级“先进集体”。中心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烟台市“基层党建示范单位”,连续12年被省文明委授予“省级文明单位”。全市法定传染病保持低水平流行。会议要求,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发展正在等待着大家,希望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工作姿态,投入到新的疾控工作和任务中,为保障全市人民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