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大家一起动手 包饺子共度小年


时间:2020-01-19


  1月17日上午,党总支副书记宋卫萍和副所长武文清同志来到职工餐厅,同各科室志愿者一起参加包饺子迎新春活动,共同庆祝农历小年的到来。

  当天上午,早饭刚过,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志愿者们就早早来到食堂,与工作人员一起做起了准备工作,大家分工明确,热情满满,主动作为,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分享着各地节日民俗特色,活动现场有说有笑,热闹非凡,现场充满着节日喜庆的气氛。一会儿功夫,桌子上就摆满了饺子。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与在家包饺子相比,感觉参加单位包饺子活动更有意义,天气虽然寒冷,大家内心却是暖意融融。

  饺子象征着幸福,象征着团圆,就好比人心聚在一起。宋书记表示,举办此类活动,就是要让大家感受到单位就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在一起迎接新春的到来,用包饺子来表达节日的祝福,拉近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意识,提高了集体凝聚力。

  

 

(赵男兵  文)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