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河北省卫健委对滦南县肺结核患者管理工作进行绩效考核


时间:2020-01-17


  2020年1月14日,河北省卫健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家一行11人,在赵红彦组长带领下,对滦南县2018年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2019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绩效考核评价,由唐山市卫健局杨晓谦处长、滦南县卫健局张文海局长等陪同,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负责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专家对我县的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考核,包括可疑者检查任务完成率、肺结核患者成功治疗率,我县2019年肺结核可疑者检查完成率为119%,2018年肺结核治疗成功率为98.8%,均完成了规定的标准。当天下午对我县扒齿港镇中心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项目肺结核患者管理情况进行了核查,患者登记信息与实际管理的人数一致,入户随访、随访服务记录等资料齐全,患者规则服药率、规范管理率均在90%以上,达到上级要求的标准。

  在以后的结核病防治管理工作中,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结核病患者防治管理工作,提高患者治愈率。

  

 

滦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1月15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