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走近各行各业无偿献血志愿者,开展“携手防‘结’我行动”现场防结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11


  为进一步在更广泛的大众人群中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积极营造良好的结防社会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由团市委联合市卫建中心疾病预防部与血液供应部组织相关人员在血站无偿献血点儿,针对各行各业无偿献血志愿者开展“携手防‘结’我行动”现场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悬挂着带有醒目宣传口号与标语的条幅,血站专门设置了结核病防治宣传台,结核病防治专业人员、血站医护人员和青年社工志愿者通过展示结核病防治宣传条幅、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折页,宣传册以及宣传品向过往无偿献血志愿者宣传结核病防治相关政策法规和防治知识,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心中困惑。

  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多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近20人次。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