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关注健康 关爱职员


时间:2019-11-18


  近期,颛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部门医务人员组成的宣传队伍,在丽琴大厦产业园的大力支持下进企业开展了一次大型宣传。

  宣传活动丰富多样,企业现场悬挂横幅,展出各种宣传知识的易拉宝,医务人员免费给员工们测量血压、血糖、检查眼睛,提供高血压、糖尿病、肺结核等相关知识的咨询和健康宣教。

  员工们踊跃参加多项检查,被检查者了解到自己的血压、血糖以及眼睛等各项指标,并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员工们掌握了糖尿病、结核病等相关知识,从而改变信念改变行为,为健康生活奠定基础。

  活动期间发放糖尿病、结核病等宣传册500余份,结核病宣传品2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和检查眼睛300多人次,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园区领导大力的支持和员工们的一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此类宣传活动。

  

 

 

 

颛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王晓艳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