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莱州市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进社区”健康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9-11-18


  为在主题教育中扎实开展好“守初心 担使命·情暖百姓”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12日,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联系报到点—永安街道泛华社区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进社区”健康大讲堂活动,心系居民,关爱居民健康。

  党员志愿服务队员从结核病的定义、结核病的危害、结核病传播渠道、预防措施等方面,向居民进行了详细讲解,提示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健康的生活方式很重要。党员志愿服务队员讲的认真,社区居民听得仔细,活动现场一问一答,互动氛围浓厚,为提高居民防病意识和防病能力,还向居民发放了结核病防治宣传单,希望到场居民自己学习的同时,也跟家人、朋友、邻居宣传讲解预防结核病知识,以达到全民防结核,全民同健康的效果,共50余人聆听了讲座。健康讲座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居民深刻认识到结核病的危害,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为培养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奠定了基础,也推动了健康促进社区活动的深入开展。

  普及医疗知识,撒播健康种子,护佑百姓生命,慢病院的党员干部在行动,慢病院的全体干部职工在行动,我院将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提升服务品质,用真情温暖莱州百姓,用行动护佑人民健康。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 亮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