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莱州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到我院调研三病防治工作


时间:2019-11-18


  2019年11月11日,莱州市卫生健康局局长王风珠、红十字会李国良会长,卫健局办公室主任张鹏飞一行到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开展调研工作,重点对新院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结核病、麻风病(性病)、严重精神障碍防治工作及精神病人住院床位紧张情况、医保按床日付费情况、精神科医生招聘难的情况工作进行调研,并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座谈会期间,张国强理事长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情况、汇报了全市结核病、麻风病(性病)、严重精神障碍防治工作以及建设高水平新院区的定位和具体实施情况。王局长对我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职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现在是医院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承担全市结核病防治、麻风病(性病)防治、严重精神障碍防治的专科医院,“三病”防治工作是我市的一张名片,要把“三病”防治工作这块牌子擦亮;医院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攻坚克难,上下同心,奋发进取,要推动专科建设和发挥年轻医疗技术骨干的作用;医院领导班子要充分调动资源,厘清思路,明确目标,加快医院新院区建设,抢抓机遇,高标准规划设计,预留空间,不断完善,以便更好地满足精神患者对新时代美好医院的向往和期待,彻底改善精神病人住院难、住院条件差问题,为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张国强理事长代表院班子对王局长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不断提升医院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开创三病防治工作新局面,进一步规范管理,更好地为辖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 亮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