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2019年大洼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讲座进校园


时间:2019-11-14


  我国结核病疫情严重,分布广泛,学校又是人群高度集中的场所,容易发生校内传播和流行,学校结核病的防控是我区结核病防控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为提高学校结核病防治意识大洼区结核病防治所于9月25日上午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校”为主题的健康讲座。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学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了解,知道预防结核病的基本方法,从而降低结核病发病率增强在校师生结核病的防病意识和知识水平。

  通过本次讲座以及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单200余份,提高师生自我防病意识,促进肺结核患者早期发现、规范诊治,使宣传工作收到实效。倡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结核病疫情、消除结核病的社会危害,为实现健康中国而共同奋斗。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