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石景山结防所参加区传染病报告培训


时间:2019-09-08


  为提高石景山区结核病信息报告的规范性、准确性,提高报告患者的系统管理质量,2019年8月15日石景山结防所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全区医务人员传染病报告培训。此次培训由石景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科副科长任丽君主讲。培训中强调从今年5月1日起肺结核报告分类发生的变化,并且做了前后对照比较,使全区结核病报告用户熟练掌握了报告卡的填写规范和注意事项。结防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感到收获颇多。培训内容还涉及如何登录VPN及大疫情网络、传染病分类、传染病报告分类、如何规范填写传染病报告卡以及在传染病报告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等。

  通过参加这次培训,结防所工作人员及全区相关医务人员对肺结核的报告会更加规范,更加严谨,对提高辖区结核病防治整体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石景山疾控中心结防所

  撰稿人:张亚敬

  2019年8月15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