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东城区疾控中心开展肺结核患者发现、报告、转诊及追踪培训


时间:2019-09-08


  为进一步做好东城区结核病防治工作,东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科于8月15日举办了2019年肺结核患者发现、报告、转诊及追踪培训会。辖区内各级医疗机构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质控科医生、呼吸科医生、结核病防治工作主管领导、业务骨干及疾控中心相关专业人员共计104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结核科科长王玉兰主持,聘请了北京结核病控制研究所赵鑫医师主讲。培训主要从结核病流行现状,结核病防控机构主要职责,肺结核的诊断、报告和转诊,肺结核的追踪、到位和管理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会后,王玉兰科长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做好二级培训。

  培训受到与会者的欢迎,对辖区医疗机构进一步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东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9年8月15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