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改善医疗服务方式,开展新生筛查工作


时间:2019-09-08


  根据《北京市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8)版》的工作要求,延庆区结防所自2019年8月8日起,开始为全区幼儿园、大中小入学新生开展结核病筛查工作。

  此次筛查工作分为调查问卷和PPD皮试两种方式,预计筛查6000人,结防所全体职工在筛查期间停休,每人定岗定责,严格按照新生入学筛查工作方案开展工作,并及时总结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为改善医疗服务方式,我们的医务人员还为前来筛查的学生家长普及结核病知识,希望全区人民都能增强结核病防病意识,为2035年的全面消除结核打下基础,愿天下无核。

  

 

(延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陈雯雯)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