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茌平开展第32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05


  2019年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烟草和肺部健康”,茌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围绕宣传主题在县人民广场联合开展大型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控烟戒烟知识读本、展板巡展等方式深入社区、校区等公共场所,广泛宣传烟草危害,提高公众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参加人数约800人,共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册,咨询人数达200人以上。

  通过本次活动,提醒居民吸烟有害健康,烟草不仅伤害吸烟者身体健康,也会对身边人的健康造成危害,呼吁吸烟者不仅要主动放下手中的香烟,做控烟戒烟的践行者,还要自觉做一名控烟的宣传员和监督员,为营造无烟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茌平县结防所 卢庆海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