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淅川县积极开展“无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05


  2019年5月30日,淅川县金河镇卫生院借智慧树幼儿园“庆六一”节目演出机会,在现场开展“第32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全国最美防痨人”,金河镇防保站长魏海亮讲解了抽烟对人体健康的危害,特别是“二手烟”对妇

  女、儿童健康的不良影响,约300名儿童家长及居民受益。

  2019年5月31日,淅川县疾控中心与龙城、商圣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县城中心文化广场举办第30个世界无烟日活动,现场发放戒烟彩色宣传折页、黑白宣传单及其他慢性病防治小册子共600余份,解答咨询100余人。

  为搞好此次活动,县疾控中心、县爱卫办先后发出通知,县疾控中心及部分乡镇卫生院提前举办了讲座、宣传咨询活动。

  附:宣传图片

 

 

 

供稿:淅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邹强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