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19-06-05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经过认真筹备,我院于5月30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张国强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开展,应到党员48名,因病或因事请假9名,实到党员39名,符合开会人数规定。在前期酝酿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党支部。整个选举过程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参选党员“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张国强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态: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院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这是医院党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大事。院党支部将坚决贯彻卫健局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聚焦突出问题,拿出过硬措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过硬的作风,抓好各项党务工作,有信心、也有决心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服务群众,使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结核病、麻风病、精神病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郑亮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