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筑梦春蕾 圆童心梦—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为春蕾女童庆“六一”


时间:2019-06-05


  “六一”儿童节是每个孩子童年成长过程中最期盼的节日,进一步提升对春蕾女童的人文关怀,5月31日,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张国强,院长栾文杰,副院长王英波,带领我院爱心妈妈分别来到春蕾女童学校及家中,给每个孩子送上助学金1000元、学习用品以及节日的祝福。

  在学校及春蕾女童家中,院领导与老师、家长谈心,了解女童的学习、生活、家庭情况等;张国强理事长叮嘱女童们要好好学习,放下包袱,坚持自己的梦想,让在梦想中腾飞,起航!如果有困难及时联系我们,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助,一起度过难关;爱心妈妈与孩子开展交流互动、健康教育、心理健康辅导,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注儿童就是关注未来,关注发展。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女童,赢一片希望。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一直是我院的目标。我院从家庭、学校、社会三方面共同助力春蕾女童,引导少年儿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帮助未成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据不完全统计,自2014年活动开展以来,市慢性病防治院及职工累计帮扶春蕾女童60余人次,捐款5万余元,衣物,慰问品,学习用品若干。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 亮  吕晓艳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