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拒绝烟草,护卫你我肺健康”——上海市第二中学梅陇校区 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05


  当今世界烟草问题是严重危害公共卫生的问题之一,也是危害我们人体的最大元凶之一。为此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以每年5月31日定为无烟日,以此警醒世人吸烟有害健康,为人们创造一个健康生存环境。

  2019,“让我们的世界不再烟雾缭绕”,围绕这一主题,5月29日上午及中午时间,市二梅陇校区的同学们纷纷参加了 “拒吸第一支烟”的签名承诺活动,共计297人,以下海报是学生会的学生们亲自设计的,非常有特色!

  对青少年来说,吸烟的危害远比想象中大的多,不仅导致很多疾病,还会影响骨骼的生长发育,青少年正处在身体发育阶段,对各种有毒物质抵抗力不强,受烟雾的毒害也就更深,吸烟还可能使青少年养成不良生活习惯,诱发不良行为,甚至引发犯罪。

  为了更加清新的空气,为了更加充满活力的身体,也为了我们亲人的健康,我们呼吁,全体同学自觉远离香烟,拒绝抽烟,拒绝二手烟,让没有烟草的生命更加绚烂!

  

 

 

 

 

上海市第二中学梅陇校区 卫生室

上海市闵行区梅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