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潍坊呼吸专科医联体影像技术暨潍坊市结核病影像诊断强化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24


  4月21日,“潍坊呼吸专科医联体影像技术暨潍坊市结核病影像诊断强化培训班”,在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主办,全市127家医联体及其他医疗机构放射科主任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北京胸科医院侯代伦教授,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放射科孙民峰主任、王新华主任、李志强主任、岳贤文博士等专家做精彩讲座。通过学习培训,提高了基层医疗单位对结核病及其他肺部疾病的影像诊断能力,使结核病得以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 贾江萍

  2019.4.24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