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保定市疾控公布结核病有奖知识问答获奖名单


时间:2019-04-24


  2019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结核病、了解结核病,有病早治、无病早防,我市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其中一项,是自3月15日起保定市疾控中心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2019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微信公众号有奖答题活动,这项活动开展以后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关注与支持,形成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的良好氛围。经统计,收到的44947条留言中答题正确率达到了95%,为鼓励市民朋友的积极参与,我们从正确留言中随机抽取了100名幸运者进行奖励,奖品为价值100余元的床上用品四件套,获奖名单可以从“保定疾控”微信公众号上查询,并从保定市疾控中心结核科领取奖品。此项活动很好地普及了结核病防治核心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病意识。

  

 

保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9年4月23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