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高密市举办中小学(幼儿园)卫生保健人员春季传染病培训班


时间:2019-04-22


  2019年4月19日上午,高密市中小学(幼儿园)卫生保健人员春季传染病培训班在高密市教体局学术报告厅举行。

  高密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书记、市卫健局疾控科科长、市教体局文卫艺体科科长、市疾控中心专家、市结防所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高密市各中小学分管校长、各镇(街区)教管办分管负责人,高密市各注册幼儿园分管园长等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 高密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杨书记说明了召开此次培训会议的目的,明确各单位职责,并对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市卫健局刘正明科长对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将于4月下旬,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组织进行结核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检查结果将进行全市通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随后,高密市结防所宋琪同志就学校托幼机构结核病预防与控制、卫生保健规范、《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做了细致的讲解。现场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印有结防知识的课程表、鼠标垫、购物袋及宣传折页等。培训结束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巩固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高密市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提高了相关人员防治知识水平,增强了防控意识,为今后的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山东省高密市结核病防治所 来永强 张旭  供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