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综合评价工作


时间:2018-12-12


  根据市卫计局进一步规范托幼机构卫生评价工作流程通知要求,滕州市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相关科室共计8人的卫生评价工作小组,对辖区内托幼机构卫生工作进行的综合评价。

  工作小组成员不顾天气寒冷,深入到每一家幼儿园进行实地的考核。考核的内容包括:环境卫生、个人卫生、食堂卫生、保健室或卫生室设置、卫生保健人员配备、工作人员健康检查、卫生保健制度、卫生消毒和传染病防控以及健康教育等诸多方面。工作人员通过查阅幼儿园卫生保健档案资料,进班级,下食堂现场查看,同园长询问交谈等方式来开展综合评价工作。最后将查到的问题逐一的反馈给各个园所,及时采取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评估工作,既发现了幼儿园存在的问题,又加强了对托幼园所的管理,使幼儿园更加重视卫生保健工作,更好的为儿童健康成长服务。

  

 

 

供稿单位:滕州市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供稿人:赵连君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