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北京结控所组织开展安全应急培训


时间:2018-12-10


  2018年12月7日,北京结控所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安全应急培训,主管安全工作负责人、中层干部及科室安全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在安全体验教育基地组织进行,内容包括:重大火灾案例展示分析逃生自救、模拟报警系统体验正确报告火警、虚拟现实系统体验各个场景灭火、体验地铁公交突发事件逃生能力、急救技能学习掌握初步救护技能、烟雾火灾系统体验极速火场逃生等。

  通过场景设置、设备控制和模拟操作、现场训练等专业方法,强化职工对基本安全标识的认知能力、对突发事件的预防能力、对紧急情况的处置能力,达到让职工学习和掌握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急逃生和自救技能的效果。

  11月以来,北京结控所全面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工作要求,集中开展了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通过部署发动、集中攻坚等工作步骤,紧密结合本所工作特点,全面调动职工主动性,把握防控重点,严格管控措施,取得了明显效果,确保了安全稳定。

 

 

撰稿人:刘培虎

2018年12月10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