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门头沟区疾控结核科参加“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10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宣扬这一主题,11月30日上午,门头沟区防艾委部分成员单位及“遏制结核,抗击艾滋”志愿服务队,北京同心相随志愿者发展中心等共计12家单位或组织的40余名成员在新桥街心公园开展了大型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折页、安全套、特制宣传品,现场介绍艾滋病、结核病的传播途径与预防措施,解答相关问题等多种形式传播了艾滋病、结核病的相关知识。本次活动中,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6种6000份,安全套3000只,宣传品2种2000余份,悬挂横幅2条,张贴海报2种,近千名群众受益。

  

 

门头沟疾控  邓雪松

  2018.12.6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