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积极参加培训 加强业务工作水平


时间:2018-12-10


  为规范全市耐多药结核病控制工作,提高临床医生对结核病新诊断技术临床应用的认识,2018年12月4-5日北京结核病控制研究所和北京胸科医院联合举办了《北京市耐多药肺结核控制暨结核病新诊断技术临床应用》培训班,西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所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市级专家主要对北京市耐药肺结核患者筛查流程、耐多药肺结核的误诊误治、治疗进展、不良反应处置、耐药肺结核信息管理、国家基本公卫社区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规范、结核病及耐药结核新诊断技术临床应用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重点强调了耐药结核病患者的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就耐多药病人的国家公共卫生社区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我区医务人员耐药结核病人的诊断水平,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耐多药工作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西城疾控 李淑玉撰写)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