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通州区召开2018年结核病防治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12-10


  为及时总结通州区2018年结核病防治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2019年具体工作任务,2018年11月30日上午,通州区疾控中心结防所召开2018年通州区结核病防治工作总结会。辖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医疗机构的结核病防治工作人员和结防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结防所唐桂林所长对参会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通过此次总结会议,认真总结经验、分析不足,保障辖区结核病控制工作顺利开展。随后,结防所高汉青副所长从肺结核患者的发现、报告、转诊、追踪、监化管理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健康教育、培训等方面对全区结核病防治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分析,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年终现场督导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建议。同时,对2019年本区结核病防治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特别强调疑似肺结核患者追踪工作和胸科医院收治耐药肺结核患者纳入社区督导管理工作的新要求。最后,结防所组织参会人员就社区实际工作遇到的重点问题及2019年社区结核病防治绩效考核指标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通州区2019年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州区疾控中心结防所

  撰写者:高汉青

  2018年12月3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