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房山区召开2018年结核病防控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12-10


  2018年11月30日下午,房山区结防所在卫计委西一楼召开了“2018年房山区结核病防控工作总结会”,辖区内24家医疗机构主管院长及防痨医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春明所长总结了2018年房山区结核病防控工作的进展,解读了对辖区内22家社区服务中心月考核项目的内容及标准,对房山区二级以上医院肺结核工作考核进行了说明,部署了近期及2019年房山区结核病防控工作的重点。

  最后,大家还对平时工作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了咨询,许春明所长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指导。新的一年又将是任务艰巨的一年,房山区结防所及辖区内医疗机构将会共同努力,迎接工作上新的挑战!

  

 

 

 

房山区结防所  蔡明洁 供稿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