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区结核病防治所“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10


  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2018年11月29日昌平区结核病防治所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开展了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培养健康生活方式为主要目的。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惧寒冷的天气,向同学们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消除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恐惧,并呼吁应正确对待艾滋病,不要歧视艾滋病感染者,要给予更多的关心与关爱。

  此次活动,让该校学生进一步科学的、客观地认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关注并正视艾滋病防治工作,加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和防控艾滋病的能力,不再谈“艾”色变。

  

 

昌平区结核病防治所 张智琴

  2018年11月29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