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曲阜市开展“小手拉大手 预防结核病”活动


时间:2018-09-19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和政策,提高师生对结核病的认识,掌握更多的结核病防治知识,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9月18日,曲阜市疾控中心联合小雪街道白杨小学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  预防结核病”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白杨小学部分班级召开了“预防结核病教育主题班会”,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学生发放了结核病宣传折页,给学生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让学生深入认识结核病,树立正确观念。以“小手拉大手,预防结核病”,教育孩子预防结核病从身边做起,教育一个,影响一片。活动中有的班主任详细讲解了结核病的危害性、传播途径等方面知识,增强学生预防结核的认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师生自我保护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曲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颜丙光)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