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山东省菏泽市召开年中结核病防治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8-08-17


  8月16日,菏泽市2018年年中结核病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在市疾控中心成功召开。市传染病医院医务科主任、检验科主任和统计监测负责人,各县区结防所所长、门诊医生、统计监测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疾控中心主任助理、结防科科长陈秀英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秀英主任助理首先回顾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结防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安排,重点汇总分析了病人发现、实验室检测、耐药筛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皇甫蓓蓓主管医师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结核病统计监测指标数据,并对预警系统、统计监测工作有关疑难问题进行了系统培训;孙付胜主管医师通报了中央经费使用、健康教育和百千万志愿者工作的开展情况。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做好记录,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该会议收到良好效果。

  此次年中会议为2018年下半年全市结防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并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山东省菏泽市疾控中心  皇甫蓓蓓 陈秀英 孙付胜 刘丽)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