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8-08-17


  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同时感谢各位医师的无私付出,鼓励广大医师学习典型,争先创优,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8月16日下午,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隆重举行2018年医师节庆祝大会。医院领导、全体医师及医技人员、护理人员参加了庆祝活动。

  活动中,市慢性病防治院理事长张国强首先致辞,他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并以一名医师的身份向日夜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全体医生同仁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希望在医院新院区建设之际,全体医务人员要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把医院建设得更加美好,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院长栾文杰代表医师发言说今年的8月19日,我们有了自己的节日,全体医师要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奋发有为、干事创业、锐意进取,树立卫生计生行业良好形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进一步提升全院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可靠、优质高效的卫生和健康服务做出贡献。

  叶桂芳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首个“医师节”活动征文比赛获奖人员的通报》,向获得表彰的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祝贺;院领导为评选出的优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最后,“医师节”活动征文比赛获奖优胜者进行了演讲,选手们吐字清晰、激情昂扬,演讲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大会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全体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对自己身为一名医生感到自豪,今后必将以更坚定昂扬的信念,更严谨创新的工作作风,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为构建医患和谐全力以赴!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亮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