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无棣县“百千万志愿者及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培训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7-16


  自2018年7月9日起,无棣县对辖区内11个镇(街)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始了“百千万志愿者及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培训周”活动,县结核病防治所副所长李希芳详细解读了无棣县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方案,对志愿者的招募条件、活动开展情况及现存在的问题做了仔细说明。县结核病防治所副所长付瑞锋对结核病防治核心知识及肺结核患者规范化健康管理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周活动,做好了我县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提高群防意识,促进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水平,形成县、镇街两级志愿者的“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阶梯,由点及面形成传播链,进一步提高全县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知晓水平。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水平,推动我县规范开展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使基层工作更加明确、合理、具体,更好的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