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河北省深泽县宣贯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


时间:2018-06-20


  6月18日深泽县联合教育局组织辖区各中小学负责人培训《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明确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新生规范筛查结核病的必要性,要求各中小学切实落实晨检、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制度,规范开展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工作。后续疾控中心组织人员对辖区寄宿制学校进行现场宣传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核心知识,提高广大师生结核病防控的认知水平,增加自我防护意识。活动共开展现场宣传9场,发放宣传品5000份,张贴学校结核病防治宣传画50余张,受益师生10000余人。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九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