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海阳市开展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业务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8-05-22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落实,海阳市卫计委于5月22日在市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业务技术培训会议,市卫计委公共卫生服务分管领导、市卫生计生监督所负责人、全市基层卫生院负责人和公卫科相关责任人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市卫计委领导部署了2018年度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内容;相关业务负责人就居民健康档案和老年人健康管理、疫情报告和传染病防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慢病管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卫生监督协管以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同时就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的技术服务水平,为我市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海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刘延庆)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