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滕州市东郭镇召开结核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18-03-22


  3月21日,滕州市东郭镇为做好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组织召开了全镇结核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特邀请滕州市疾控中心、滕州市结核病防治所的专家到会授课。全镇公共卫生人员、村医、辖区内学校校医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市结防所孙德壮主任介绍了全市近几年来结核病疫情特别是学校结核防治疫情状况,以及全市结核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以《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为主要内容,解读了国家结核病防控政策、策略,结核病防治工作规范,以及结核病防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等等。

  

 

 

 

供稿/摄影:滕州市结核病防治所  宋先印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