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金狗贺岁 踏歌而行——市结防所举办2018年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8-02-14


  年在一起,年年在一起。一年一度的岁末迎春团拜会,是单位职工文化生活的重头戏。2月6日下午,由所工会牵头的市结防所职工新春团拜会如期进行,大家欢聚一堂,一起辞旧迎新。

  金狗贺岁,踏歌而行。喜气的窗花,结彩的灯笼,现场年味的音乐声中,所班子领导给大家拜年。所党总支书记张明勇祝福大家狗年顺心如意,表示所班子有信心,和大家一起克服困难,踏歌而行。所长胡代玉发表新春致辞,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表感谢,她说正因为每一个职工怀抱梦想、默默耕耘,结防所才会有美好未来。

  新春团拜会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文艺表演和现场幸运抽奖。行政党务工会小组表演了欢快童趣舞蹈《燃烧吧蔬菜》,医疗检验工会小组表演了搞笑而又生活气十足小品《朋友圈》,医防后勤工会小组表演了青春动感舞蹈《普通disco》,每个节目结间穿插了深受大家喜爱的团拜会传统节目——幸运抽奖。特邀嘉宾结防宣传形象大使范海鑫一曲《中国梦想》,带给大家音乐的美妙,现场年味浓浓,朗朗笑声洗涤了一年的辛苦!

  第二个环节游园活动则是脑力的大比拼,《猜灯谜》将传统文化习俗和十九大的相关知识想融合,寓教于乐;《诗词闯关》分为诗词填空、画龙点睛、朗朗诗音三个环节,给爱好诗词的职工提供了展示的平台,而《摸福》是将自己的照片盲贴在有福字的墙上,一张张充满生活气息的照片,汇聚在“福”上,表达了“聚欢颜,过年我们在一起”的主题。

  一年一度话流年,岁岁平安展新颜。职工团拜会凝聚了大家,我们循着年的味道,共同期待,结防所的未来更美好。

  

 

 

 

 

重庆市结核病防治所

  2018年2月13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