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安全无小事 责任重泰山——市结防所迎接市卫生计生委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时间:2018-02-14


  2月11日下午,由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克佳带领委人事处、应急办、疾控处、国际处、保健处等有关负责同志一行7人组成的安全生产督查组莅临市结防所督导检查我所安全生产情况。

  督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我所安全生产重点区域,特别是针对生物实验室、食堂、值班室等涉及到重大安全生产问题的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督查组还详细检查了我所消防安全设施运行、维护保养等情况。

  接着,督查组分组对我所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治安保卫、消防安全、后勤保障、医疗安全、值班工作、反恐防恐等工作的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市结防所相关工作责任人全程陪同为督查组进行了详细解说。

  然后,督查组对此次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现场反馈,对我所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主要表现在:一是准备充分,资料整理有据有序,为督查组提供了全面详实的检查材料;二是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有力,对市卫生计生委要求的各项工作指标进行了逐条落实;三是领导高度重视,所内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扎实,将工作做到了前面。同时,也希望单位按照上级的有关最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最后,刘克佳主任做了总结讲话。在听取了督查组对我所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的督查反馈后,他对我所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同时也对我所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尤其是在节假日期间,更要按上级要求和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治安保卫、后勤保障、医疗安全等各方面的安全工作,希望会后召开专题工作会对各项工作进行布置落实;二是春节将至,“廉不廉,看过年”,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廉洁安全”工作,不要触碰党风廉政的红线;三是高度重视敏感时期的值班工作,逐项落实各条值班制度,保持内外信息畅通,让制度落地,让责任压实。结束时,刘克佳主任表达了对全所职工的新春祝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预祝全所职工新春快乐!

  所班子成员积极表态,感谢督查组对我所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会后将及时对照反馈情况,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逐一整改落实,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让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让安全生产工作锦上添花。

  

 

 

重庆市结核病防治所

  2018年2月11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